©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加菲虫x荷兰虫
*小虫三兄弟设定,托比绿蛛提及
*彼得是加菲虫,皮特是荷兰虫
*突然想到自己以前开的双虫小车车,感觉兄弟日常也好可爱
*送给大家的情人节小礼物,希望能够喜欢,比小心心

《皮特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1)

当皮特第三次赤身裸体地从正在吃早餐的彼得面前走过时,彼得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皮特,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还在睡意和清醒之间挣扎的小皮特用了将近五秒钟的时间才听明白彼得究竟在说什么,他抓了抓乱蓬蓬的头发,扯着自己钢铁侠图案的内裤,崩回来的皮筋打在肚皮上。

“我穿了。”

“我不是在问你内裤的问题,我是说你为什么,不穿,衣服!你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过了光着屁股满地跑的年龄了。”

“还有,皮特,你应该知道你穿的是一条三角内裤。”

彼得把手里的面包放下,皱着眉头看着一边打哈欠一边用手挠着屁股的皮特。

“三角?史塔克先生的这一款只出了三角的。”

皮特拉开餐桌旁的椅子坐了上去,椅子的温度刺激到其他裸露的皮肤,他有些不自在地挪了挪屁股然后把手垫在了下面。

“那也不是你只穿着一条内裤就在我面前来回晃的理由。”

彼得叹了一口气,然后起身把早就准备好的另一份早餐端到皮特面前。一杯牛奶很快就见了底,连带着早晨的起床的慵懒和迷糊都一同顺着一个带着奶味的嗝打出体外,皮特靠在椅子上舔着奶渍回味。

“大哥就从来不会管这些事情……”

他小声地抱怨着,在彼得将疑惑的目光投来之前又赶紧转移了一个话题。

“大哥哪去了?”

“他昨天晚上就没有回来。”

“我竟然都不知道!”

“至少你还记得睡觉之前要脱掉衣服。”

彼得一边冲着皮特打趣,一边把手机掏出来,看着大哥的手机号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打过去。

“他一定是和哈利在一起!”

皮特激动地拍着桌子站在椅子上,嘴里吃了一半的面包还在持续不断地呈现出喷射的状态。彼得把挡在脸前的盘子拿了下来,然后在皮特略带歉意但是并没有什么用的眼神中挑了挑眉毛。

“恭喜你成为家里第三个知道这件事的人。”

“而且我猜他今天也不会回来?”

“恩?”

“今天可是情人节。”

“哦——”

两个人相视一笑并且发出了同样意味深长的声音。

“吃完记得收拾干净,学校那边还有点事情。”

彼得把洗好的盘子和杯子都放到橱子里,他看着一边吃早饭一边愣神的皮特,没忍住偷笑着摸了摸那颗神游天外的脑袋。

“嘿!彼得!我说过你不许再这样摸我的脑袋!”

像是惹恼了的小老虎一样,皮特张牙舞爪的从椅子上再次跳起来,他这一早上似乎都没有安安静静地坐上一会。

“让我想想是什么时候?是你五岁?六岁?还是七岁的时候?尿了床,一边哭还一边让我不要再抚摸你的头安慰你。我记得,我当然记得这件事。”

彼得几乎快要忍不住笑出来了,他一直都记得皮特当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因为自那之后皮特再也不会像那样一边哭一边拒绝自己,却还一边往自己的怀里扎。彼得看着自己刚才摸过那些柔软的发丝的手指,眼神都变得柔和起来。

这是他的弟弟,帕克家最小的男孩,纽约新的传奇。

他曾经趴在摇篮上拼命够着去捏住那个还不及他一半大的手掌,手掌心的温度像是从血脉里传承下来一样,燃烧进他的每一寸骨骼里,那个沉浸在噩梦里哭泣的孩子很快就安静了下来。他也曾经发誓承诺对皮特的守护,当然这些他才不会告诉这个还因为年幼时的一次尿床就上蹿下跳的家伙。

“我走了!Bye!”

在皮特借机把这次嘴架演变成一次实打实的小型灾难之前,彼得背上包从门口蹿了出去,他还不想费心去和热恋期的大哥解释为什么家里变成了那副样子。

彼得真的不太想回想上一次他和皮特把家里搞得一团糟之后都发生了什么。

噫。

他打了一个寒颤。

(2)

忙完学校的事情之后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彼得揉了揉开始发酸的脖子,把资料整理好后,他站起身一边向外走一边拿出手机想要问一下皮特有没有吃晚饭,还有慰问一下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任何音讯的大哥。

给两个人都发完讯息之后,很快彼得就收到了回复。

大哥的回复一如既往,除去对彼得和皮特的日常关心之外,这次还有对近两日没有回家的歉意。彼得回复他并表示了衷心的理解和祝福。

而皮特的消息就显得啰嗦而且没有意义,说真的,皮特可不是一个喜欢用短信发这些口水话的人,一瞬间彼得的脑海中闪现了十几种皮特被人绑架的场景,短暂自我否定之后,又闪现了几十种皮特被人胁迫的可能。几乎是在按灭手机屏幕的同时,彼得就从窗户跳了出去,还好这个时间段外加上情人节的原因学校里的人很少,否则他要怎么解释他从十几层楼的高度跳下来并且毫发无损呢?

当然,这些现在都没那么重要。

“皮特!”

等到彼得一路狂奔,连跳带飞地赶到皮特发给他的地址时,他发现皮特正蹲在路边看蚂蚁搬家。

“嘿!彼得……”

皮特兴奋地站起来,但是很快就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鼻子。

“你没事?你在这里做什么?有什么人来过吗?大哥知道了吗?你通知史塔克先生了吗?”

一连串的问题从彼得的嘴里蹦出来,与此同时还上上下下地将皮特检查了一遍,并没有什么受伤和打斗的痕迹。

“我在这里……和斯科特聊天!”

不知道什么时候路过的斯科特在蚂蚁群中冲着他们打了一个招呼。

“皮特——”

彼得冲着斯科特笑了笑,然后转过身就看着皮特拉长了尾音。

“好好好,我知道,我说,ok?”

皮特丧气地把肩膀垂了下去,他要怎么和彼得开口?十多年前尿床的事情彼得都记得这么清楚,现在……上帝啊……

“今天,我碰到了死侍。”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看一些刺激的,成人式的影片……嘿!彼得你要去哪?”

看着彼得一副即将暴走的样子,皮特一把他拉了回来。

“我觉得我应该和他‘谈谈’。”

“谈……哦彼得,你在想什么!我们只是去看了恐怖片!恐怖片!”

“恐怖片?”

听到这个词语的彼得渐渐冷静了下来。

“所以,皮特你不会是要告诉我你看完恐怖片之后害怕的不敢一个人回家了吧?”

一时间的沉默让两个人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然而没有憋住的笑声还是打破了这该死的沉默。

“皮特……我不是想要嘲笑你……但是……上帝啊……”

彼得一把揽过皮特的肩膀,推着他往回家的方向走去。他的小弟弟还在耷拉着脑袋,彼得忍了又忍才把那些笑声都咽回到肚子里。

“我发誓我从没有想过你会害怕这个。”

他们两个走在回家的路上,街上还有三三两两的人冲着他们的反方向走去,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老长,猛地窜出来的小猫喵喵叫着又钻进另一个院子里,远处的说笑声好像成了背景音,隐隐约约的听不清楚。

“这很正常……”

皮特小声地辩解着。

“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你看不见它们而它们却能看见你……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我就是害怕……”

彼得听着皮特在那里不甘心又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恐惧,就像是回到了十几年前。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我也知道你要说什么,皮特。”

“即使我们是蜘蛛侠,但我们并不是无所不能。”

“至少我不应该在已经十六岁的时候还因为害怕走夜路让自己的老哥陪着。”

皮特撇了撇嘴。

“那你就应该在看之前就想到这个后果。”

彼得敲了一下他的后脑勺。

“但是死侍说的对。”

“什么?”

“确实挺刺激的。”

“比你抓到超级大反派还刺激?”

“那不一样。”

“是吗……你看,皮特,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啊——”

看着一下子就窜到自己怀里的皮特,彼得表示他其实还是挺怀念这种感觉的。

(3)

回到家,两个人洗漱完毕,等到皮特爬到了上铺之后,彼得才把灯熄掉。

谁也不知道当年究竟是怎样的构想才买了一张这样的床,睡在上下铺的两个人彼此道过晚安之后就只剩下手机屏幕发出的光亮。

“彼得……”

“恩?”

“没什么……”

“彼得……”

“什么事?”

“没……”

“彼……”

彼得从下铺探出脑袋,看着那个裹成一团挤在栏杆那里的皮特,他叹了一口气。

“下来吧……”

最后的尾音还没有完全落下,皮特就已经在彼得的被窝里老老实实地躺好了。

“穿上你的睡衣,再进我的被子。”

彼得把皮特身上的被子一把掀开。

“我的睡衣已经很久没有洗过了。”

皮特一本正经地地瞎编着。

“你说的是这套吗?”

彼得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来一套叠好的且干净的睡衣。

“……”

看着那个转过身,宁可不盖被子也不穿衣服的家伙,彼得深呼吸了几次之后还是认命地把被子盖在了皮特的身上,然后自己也钻进了被窝里。

奸计得逞的皮特很快就坠进梦里,兴许是白天看的电影真的吓到了他,梦里皱着眉头不知道在嘟囔什么,双手握拳交叉在胸口。彼得把被子又给他往上拽了拽,然后把他紧紧攥住的双手掰开,就像是小时候那样握住他的手。那时手心的温度是护盾,而现在则成了宝剑,不管是什么时候,皮特都会知道他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在面对他的恐惧。即使皮特已经长大,即使他已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但在彼得的眼里,他还是那个把鼻涕和眼泪都蹭在彼得怀里,一边挣扎着逃走一边又害怕彼得真的会放开他的小男孩。

彼得把一个晚安吻落在了那双已经长得骨节分明的手上。

祝福他唯一的小男孩。

皮特。

(3)

第二天,怀揣着对两位弟弟的愧疚和路上看见挂在复仇者大厦上的死侍的疑惑的大哥回家了。

“起床了,彼得,皮特。”

本以为早就起来了的两位弟弟却不见身影,几声之后还不见有人答应,大哥一边叫着他们的名字,一边朝房间走去。

“你们两个……”

当他推开门的时候,因为屡次被皮特踹下床而睁眼到后半夜的彼得用枕头盖住耳朵,因为屡次踹彼得下床而被蛛丝捆住手脚的皮特在床上不得已的躺尸,看到这一副场景,构思了一早上怎么和弟弟们解释的大哥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悄悄地把门关上,大哥站在门口叹了一口气。

哎,弟弟们果然还是长大了。

END

PS:仍然挂在复仇者大厦上的死侍表示,这个世界的小蜘蛛一点都不可爱QAQ。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