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这是雅各布这周里第五次见到这个美丽的姑娘了。

有时是在他的面包店里,而这一次是在地铁站口。

看着外面飘飘洒洒的雨丝,雅各布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你好……请问您需要雨伞吗?”

他有些紧张的走到这位美丽的姑娘旁边轻声问道。

“哦是的,我觉得我需要。天气变的可真快不是吗?”

美丽的姑娘转过头来微笑的看着他。

“是……是……是啊……”

雅各布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用……”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这位姑娘打断了。

“我可以和你共用这把伞吗?”

“当然……当然可以!”

雅各布有些结巴的说着,他紧张的就像是那年刚上战场一样。

“谢谢。”

像小蛋糕一样甜美的姑娘靠到他的身边,雅各布撑了好几次才撑开这柄伞。

“我很荣幸……我是说我的名字是……”

“雅各布,我叫奎妮。”

美丽的姑娘冲着他笑了一个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懊恼的压了压嘴角。

“又是这样……这可真不是个好习惯……”

她小声的说了一句。

不过雅各布并没有在意,光是站在她的旁边就已经足够他耗尽注意力了。

他们离开地铁口,走进雨里。

“你讨厌下雨?”

“就像是讨厌罐头工厂一样。”

“可他们说机器是新的魔法。”

“不,这才不是魔法。魔法……魔法应该是美丽……比这美丽的多……”

雅各布笨拙的想要找出一个词来修饰,可是却始终无法找到,他只能反反复复的重复着这句话。

“你说的对,没有什么能比魔法更美丽。”

奎妮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一个有些悲伤的笑容。她眼里的温柔微微倾泻,然而在雅各布看向她的时候又掩藏了起来。

他们两个相视一笑。

“好了,送我到这里就可以了。谢谢你,再见。”

奎妮站在屋檐下向雅各布告别。

“……再见……”

雅各布紧紧的攥着手里的伞柄,几次都想说着什么可是到了最后又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只有一句干巴巴的再见。

他的肩膀耷拉了下去,可还是抬起头给了奎妮一个微笑。

奎妮走了几步又转过身来。

“对了,我明天晚上有空。”

雅各布突然直起了身子。

“还有,我喜欢你货架最左边第三层的那个面包。”

说完奎妮冲他眨了眨眼睛,雅各布觉得自己的心就像是一摊火炉旁的奶油一样化的不成样子。

“喔噢!”

等到奎妮走远以后,雅各布大喊了一声,然后又在路过人的惊异的目光中清咳了一声,低下头假装整理衣领。

他想,得去看看明天要穿的衣服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