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一个《温暖的神奇》的后续小故事】

“我知道我不应该把你给他。”

“但是当时的情况很危急……”

“这不应该是我的借口……没错是我的错……我向你道歉……”

“给我一个抱抱我们就算是和好了好吗……”

克雷登斯拎着水桶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纽特在那里对着那个生闷气的护树罗锅说话。

纽特的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然后一只手垫在下巴底下,另一只手上则拖着那只端坐的护树罗锅。

“皮克特,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把你给别人了还不行吗?”

皮克特冲着纽特又吐了吐舌头,转过头打算继续无视他,然而却看到了站在一边的克雷登斯。

皮克特突然从纽特的手心站了起来,蹭蹭蹭的蹿到了他的肩膀上,然后把着他的脸学着人的样子亲了上去。

“嘿,你不生我的气了?”

纽特偏过头轻轻的碰了碰皮克特。

而皮克特则插着腰站在纽特的肩膀上,冲着克雷登斯也吐了吐舌头,然后抱住纽特的脖子一脸得意的看着他。

克雷登斯看着这个对他充满敌意的小生物,一开始觉得莫名其妙,后来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那时可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小东西藏在纽特的身上啊!

纽特看着那个走出来又快速的红着脸走回去险些同手同脚的男孩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刚才发生了什么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