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一个本来想要一发完结果没完了的脑洞故事

*贱贱x加菲虫,请不要站邪教加菲猫x加菲虫,如果你们想站欧迪x加菲猫的话我没有异议,产粮请务必艾特我……其实你们不觉得加菲猫x乔恩也挺好的吗……

*一个日常清水向的小甜饼

*角色性格偏差,请务必大力捉虫

(1)

当彼得以加菲猫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时,韦德没忍住笑了出来。

满脸惆怅的胖猫当即就要跳起来给了他一爪子,然而因为一些你懂得的客观原因,没有跳起来。

“生命在于静止,你不能做这么剧烈的运动,相信我,你要感受生命的美好。”

顶着彼得身体的加菲猫端着一盘意大利面走过来说道。

【我已经感觉到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了。】

彼得在心里说,然后看着加菲咧开嘴呲着牙。

“喵。”

“我都不能想象你是怎么样才让这些肌肉保持在你的身上的,不停的锻炼,疯狂的运动,控制的饮食,哦天哪,人类真的太疯狂了!”

加菲一边咀嚼着他的意大利面一边说道,别担心,他用叉子比打欧迪还要顺手。

【我警告你,不要对我的身体做什么,尤其是那些高热量的食物!】

彼得从喉咙里发出了轰隆轰隆的威胁声。

“哦你放心,你的胃口真的太小了,我只吃了这么一点就已经吃不下了。说实话,你的人生真没有乐趣。”

加菲放下他手中的第五个盘子舔了舔嘴唇。

“还想要吗?”

韦德冲着加菲问道。

“当……”

在加菲还没说完的时候,彼得就开始叼着他的裤脚疯狂的撕咬。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不要了。”

然后背过身去,冲着韦德挑了挑眉毛。

【一小份千层面可以吗?】

【当然。】

韦德对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上天作证,韦德只是想知道小蜘蛛的屁股还能不能变得更加挺翘而已,你知道的,肉感。

“哦对了,明天乔恩会把欧迪也送过来,希望你不会被他的热情吓到。”

加菲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欧迪的口水的洗礼。

“好了,我要去午睡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比睡觉更让人心情愉悦的了。”

他抻了抻懒腰,露出来的腰线紧绷而具有美感。

彼得也抻了抻懒腰,他暴露出来的……额……腰部……圆润而有肉感。

“现在,韦德,你可以带着他去任何地方了,当然我希望你不要对我的皮毛做些什么。”

加菲拍了拍韦德的肩膀,然后用嘴型告诉他。

【别忘了我的千层面。】

韦德点了点头,冲着他竖起拇指。

【你们究竟背着我在谈什么邪恶的交易!】

彼得趴着他们两个人的裤子想要跳上去听听这两个笑的一脸猥琐的人到底在说什么,可是由于视线问题他只能看到两个人的下巴在一动一动的。

肯定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彼得泄气的坐在地上,这一身的肥肉让他就连这么几个简单的动作都显的气喘吁吁。

“那我们走了。”

韦德弯下身子捞起坐在地上垂头丧气的彼得,把他抱在怀里。

“喵!”

彼得觉得身上的毛一下子都炸了起来,他的小爪子推在韦德的胸口上想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可软乎乎的肉垫看上去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嘿,小猫咪,我觉得你现在还是乖乖的听话比较好。”

韦德挠了挠他的下巴,然后顺着他的毛抚摸他。

尽管不想承认,但那真的挺舒服的。彼得很快就放松下了身体,把头搭在韦德的胳膊上。

一个听话的小蜘蛛。

韦德尽管此时此刻脸上一片波澜不惊,但内心却如同烧开的白水一般翻滚个不停。

多可爱!多可爱!多可爱!

他下意识的收紧了一下手臂,很快就获得了一个爪印。

这一次,彼得可不需要跳起来就能够到他了。

(2)

彼得帕克决定了,他要减肥,他不能纵容这一坨一坨的肥肉在他的身上宣扬跋扈。

加菲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手上的千层饼差点扣到地上。

“你要减肥?你要让我的身体减肥!”

他一副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样子把彼得举到面前质问他。

彼得淡定的点了点头,然后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我的天哪,我都没有对你的身体做什么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加菲一脸的不可置信。

【你的身体太笨重了我跑不起来。】

彼得喵喵的叫着。

“我发誓,如果你这样做的话我一定要顶着你的身子出去裸奔!”

加菲和他鼻尖对着鼻尖,眼神对着眼神的说道。

“喵。”

【哦。】

彼得冷漠的回复道。

“哦你不能这样,这是我储存了好几年的肉,你不能就这样的抛弃他们。”

加菲哀嚎着躺进沙发里,然后把彼得放在他的胸口上。

【又不用你运动。】

彼得用小肉垫踩了踩他的胸肌,

“恩?说来也是啊!”

加菲腾的一下坐了起来,彼得不得不扒住他的衣领才没让自己掉下去。

“加油,我相信你。”

【你不刚才还说……】

“不不不,他们这些附着在我身上的顽固分子们我早就想要抛弃他们了。”

加菲捏了捏彼得身上的肉们,一脸嫌弃。

正当一人一猫交谈正欢的时候,一个熟悉的狗叫声传了过来。

“哦,欧迪来了。”

加菲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嘿,加菲,你在这里过的怎么样?”

当然,还有乔恩。加菲展开手臂打算给他一个拥抱的时候,乔恩却直接抱起了彼得。

彼得僵着身子,任由他抱着自己,这个感觉可和韦德的感觉不一样。

“乔恩,你难道就不应该给我一个拥抱吗?”

加菲站在一边抱着肩膀说道。

“加菲,我忘了你在这里。一个拥抱?”

乔恩把彼得放下,冲着加菲抱过去。

加菲熟练的窜到他的怀里,乔恩的腰发出了悲惨的呻吟。

“说实话,乔恩我有些想你,还有我的小窝,他的床太硬了。”

“哦……咳咳……加菲……我觉得你应该先下来……然后我们再说……”

让乔恩抱住这么一个体重身高都保持正常水平的大男人,这简直就是在挑战他的腰力和臂力。

加菲啧啧了两声从他的怀里蹦了下来,乔恩长舒一口气揉了揉肩膀。

那边的欧迪虽然依旧一脸兴奋的奔向了彼得,但也只是晃着尾巴绕着他打了几个转,没有加菲想象中的口水洗礼。

【你好,我叫彼得。】

彼得被他转的有些头晕。

欧迪闻了闻他,又在他的身上拱了拱,呜咽了一声耳朵垂下来。

“嘿,欧迪,我在这里。”

加菲看着那条在那里不停打转的身影忍不住叫了一声。

“汪!”

欧迪听到声音耳朵瞬间竖了起来,冲着加菲的方向跑了过去。

加菲蹲下身子,虽然极力的控制他不让欧迪舔他的脸,可还是被口水弄的整只手都湿漉漉的。

【他怎么知道是你?】

彼得走过来看着他们两个。

“他就是知道,或许是他的鼻子比较灵敏。”

加菲按着欧迪的头把他控制在一臂距离以外,他可不能给这只狗可乘之机。

【或许他能看到灵魂。】

彼得想了想补充道。

【因为你的灵魂里充满了油脂和意大利面。】

加菲还想说些什么,但他显然低估了一只热情的狗狗的力量。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欧迪跳到他的身上,给他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清洁。

【不打扰你们的聚会了。】

彼得幸灾乐祸的从他身边走过,只留下一个圆滚滚的屁影。

 

“看我抓到了什么,一只小猫。”

走出房门的一瞬间,彼得就被韦德抱了起来。

这次彼得没有反抗,反正反抗也是无效的。

韦德揉了揉他的毛,在彼得回过头咬他之前又赶紧将毛捋顺。

“我可是特意去查了很多关于饲养猫咪的资料。”

彼得半眯着眼睛任由他给自己挠着下巴。

“我猜你会喜欢这个。”

韦德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把猫薄荷。

彼得刚想嘲讽他,然而在闻到那个气味之后愣了一下。他挪开鼻子,愣了一会又把鼻子凑了过去。整个猫都呈现出了一种放空的姿态。

“彼得?”

韦德在叫他,可是他一点也不想回答。彼得在韦德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仰面冲上,四脚朝天,爪子蜷缩着,偶尔还会踢弄一下。

喔噢,韦德忍不住把手放在了彼得的肚皮上,温热的感觉让他有点舍不得挪开手。

彼得的眼前有些发虚,他似乎看到了眼前有一只小鸟飞过,又像是一只蝴蝶,又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而他躺到一个温暖又舒服的地方,懒懒的伸出手去够弄那些小东,够不到也无所谓。他不是猫,他是人类。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脚,都变回了人类的样子

眼前有一个人,哦,那是韦德,一个没有戴面罩韦德,他脸上的疤痕肆无忌惮的裸露着。

彼得站起身走了过去,脚步有点不稳摇摇晃晃的。走到韦德身边,扒着他的身体,看着他脸上的伤疤。

“彼得。”

彼得听见了韦德在叫他,声音好像有点大,震得他头疼。他把手指抵在韦德的嘴唇上示意闭嘴。然后又把自己的脑袋抵在韦德的胸口,听着胸腔里咚咚的跳动声。

彼得看见过韦德被剖开的胸膛,那里面跳动的每一下都叫做生命。

“彼得。”

韦德还在叫着他的名字,彼得觉得有些头晕,他晃了晃脑袋,看着自己的手掌又变成了爪子的模样。

哦上帝,他的魔法就快要结束了,十二点的钟声即将响起。

“韦德!”

彼得感觉到他在迅速的变小,变回到那只猫的样子,而他和韦德的距离也在不断的拉大,他回头看去,地面成了无穷无尽的黑暗。等他再回过头来的时候,韦德变成了碎片。

血和肉分离,那些血肉随着他一起坠落。

像每一次他都无能为力的时候一样。

不!

 

“嘿,彼得,你还好吗?”

彼得感觉自己突然被什么东西抓住了,硬生生的把他从黑暗之中带了回来。

“喵……”

彼得小声的叫着,他晃了晃脑袋,眼前的韦德还带着面罩。

【没事……】

他把爪子抵在韦德的胸前,盯着韦德看了好一会,看的韦德有些发毛。

“我不知道你对这个东西的反应这么大。”

韦德扔掉了手里的猫薄荷,顺着毛抚摸他。

彼得梗着脖子绕开他的手,把他的手也压在了爪子下面。

这持续的沉默让韦德开始不自觉的吞咽口水,他看着彼得,彼得看着他,一人一猫相互对视谁也不开口说第一句话。

最后还是彼得松了口。

“喵……”

韦德长呼了一口气,然而这口气还没有喘到肺里,彼得就扒着他的衣服死命往上爬。韦德拿胳膊托了他一把,彼得这才上去了。短毛猫在他胳膊上鼓秋了好久,才一脸郑重的把爪子搭在他的肩膀上,然后把脸伸过去,蹭了蹭韦德。

“喔噢,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韦德的话刚问完,彼得就一脚瞪在他的胸膛上跳下来,犹豫着回头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甩动着四只小胖腿跑掉了。

千万不要小看一只肥胖的短毛猫,韦德揉着胸口呲牙咧嘴的说道。

尤其当他的灵魂还是你们的纽约好邻居时。

(3)

彼得的减肥日常开始了,每次做完任务回来的韦德都能看见那个努力奔跑的大肉球。

“原来我跑起来的时候是这样的。”

加菲举着一杯咖啡一边喝一边说道。

“像个滚动的橘黄色肉球。”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

韦德站在他身边跟他一起看着锻炼的彼得。

“当然,猫生苦短,及时行乐。你要不要尝尝,隔壁街买的花生酥糖。”

加菲从兜里摸出了一把糖。

“嘿,你不觉得你应经快要有小肚腩了吗?”

韦德隔着衣服捏了捏他的肚子,他要的是肉感,不是赘肉感。

“你是说这里?”

加菲自己也捏了捏。

“我洗澡的时候确实发现了,不过这可不会让我有危机感。说实话作为人类洗澡比作为一只猫洗澡感觉好太多了。”

“你这只色情的肥猫,别趁着洗澡的时候对着小蜘蛛的身体做猥琐的事情。”

韦德揉了揉鼻子,他也想和小蜘蛛一起洗澡。

“别把所有人想象的和你一样。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点小心思吗?愚蠢的人类。”

加菲冲着韦德翻了一个白眼。

“哦天哪,你别顶着小蜘蛛的脸对我做这个表情,我会伤心的。”

韦德假惺惺的抹了抹眼睛,当然,隔着他的面罩。

“那这样的。”

加菲做了一个玛丽莲梦露的经典K型腿,然后冲着韦德送了一个飞吻。

“虽然我承认小蜘蛛的脸很棒,但是我只要一想到里面的是一只好吃懒做的大肥猫我就只想一拳打过去。”

什么时候小蜘蛛才会回来呢?如果刚才是小蜘蛛对着他这样做的话……哦不,他的武士刀!

“如果你舍得打的话就打好了。”

加菲硬撑着一副不屑的样子,手却在背后冲着欧迪招了招。

“等到你们变回来我一定要把你的毛剃光。”

韦德冲着他做了一个剪刀的手势。

加菲不为所动,反而露出了一个颇为讽刺的笑容。韦德心里当即觉得有些不好。

“彼得!他说要把你的毛剃光!包括x毛和x毛!”

本来在那边跑步就累得要死要活的彼得听到这话,一瞬间有如神助,操着百米冲刺的速度朝着韦德奔了过来,一个跳跃跳到加菲给他搭好的人肉踏板上,然后回旋飞脚正中韦德面门。

K·O。

韦德,over。

彼得精准的落在加菲怀里,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要知道,他顶着这一身的肥肉再做这么高难的动作,比起他以前任何一次的战斗都要累。

“我觉得你需要休息一下,来杯橙汁怎么样?”

加菲抱着彼得往厨房走去,剩下韦德一个人在地上孤单的躺着。

哎,世态炎凉啊。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