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恶搞向,真·恶搞

*人物性格崩坏,不能接受者请勿点开

天启老师看着坐在下面昏昏欲睡的三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想当年啊,老师也是差点就制霸铃兰……不是,制霸变种人世界的嘛!”

现在的孩子,没有目标,自由散漫!

天启老师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们。

“我们做人嘛,要有个基本的目标,要为之奋斗。就说那个谁,风暴女,追爱豆,就要拿出追爱豆的样子!技能都点亮了吗?同人搞了几篇了?图p了吗?周边买了吗?坑填了吗?爱豆的推特刷了吗?屏舔了吗?给别人安利了吗?”

风暴女一下子从梦中惊醒,她猛然想起了还躺在坑里的自己和那几篇挖坑未填的文,觉得后背一阵凉意。

“老师,我想起来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

暴风女就如同小旋风,从天启老师的面前飞快的闪过。

“哼!”

天启老师不动声色的轻哼了一声。

“还有那个谁,天使啊!追男孩子,要主动。你这个样子躲在暗地里偷偷摸摸的,人家怎么知道你啊!而且我看夜行者和隔壁那个叫快银的啊,走的很近呀!年轻人,干柴烈火,擦枪走火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哎呀,老师也年轻过,懂懂懂。尤其是人家快银家里背景强硬,他爹是本地有名的废品大亨,最近还跟他们的教授复婚了,哎呀,啧啧啧,我看啊,八成很危险!”

眼看着天使从座位上飞起来,撞到天花板,然后又慌慌张张的飞出去,天启老师露出了迷之微笑。

辣鸡。


“灵蝶……”

天启老师看着最后一位同学刚要开口。

“老师你是不是没谈过恋爱?”

灵蝶慢慢从桌子上坐起来,一副很清醒的样子,明显她刚才在装睡。

天启老师受到了一击。

“怎么可能?老师那可是万花从中过,要采千万朵的啊!”

他心虚的嘿嘿笑道。

“哦……”

灵蝶拉长了尾音,并且露出了一个饱含深意的笑容。

“我听卡利班说,你前几天还因为追求隔壁的x教授被人家拒绝然后因爱生恨剃光了人家的头发。”

天启老师捂住胸口。

“然后你就被万磁王和凤凰女BBQ了。”

天启老师,double kill。

“老师,我懂,但是强扭的瓜不甜。”

灵蝶从他的身边走过,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几步,好像想到了什么,又返回来。

“虽然我对您的发型没有意见,但是……”

灵蝶停顿了一下,天启老师的心也揪了起来。

“卡利班很不满意他的发型和你的相似,最近一直闹着要要养头发。”

“为什么?”

天启老师一脸懵比。

灵蝶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口。

“他说他不喜欢画彩妆的男人。”

……

“他那个带美瞳的眉毛妖怪没有资格说我!!”

天启老师,triple kill。

灵蝶在他发飙的那一刻之前早就远远的跑出了教室。

天启老师反击第一战,game over。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