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请问有没有在附近见过这个人?”

尹华平叫住那个从自己身边魂不守舍走过去的男人,然后把手中的照片展示给他。

虽说自己这样叫住他是有些突兀,但也不至于像是看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一样跳开,尹华平看着那个举止有些奇怪的男人又问了一遍。

男人缓慢地回过神来,很是抱歉地冲尹华平笑笑,然后接过那张照片仔细看过之后摇摇头。

“不好意思,我没有见过他。”

“啊,好吧,谢谢。”

尹华平烦恼地抓住自己的头发,意识到那个男人好像在躲避什么似的朝四周打量,尹华平虽然不想多管闲事但还是好心地提醒他。

“这位小哥,我看你身上的气……你的状态好像很不好的感觉,这一段时间都会有邪恶的东西缠上你,你要多加小心啊。”

听到尹华平这么说之后男人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他眼神更加慌乱地转动,浑浑噩噩地向尹华平道过谢之后便逃一般地低头快步走来。

尹华平看着那个人的背影啧一声,希望下一次再见到他时不会是在驱魔仪式上吧。

“怎么?刚才那个人有看到过吗?”

从不远处走过来的崔允顺着尹华平的目光看过去。

“没有……只是我觉得他有点奇怪而已……”

尹华平小声喃喃着,然后又转过头问崔允。

“你那边呢?有线索吗?”

崔允虽然摇头,但是很快眉心又蹙起一道沟壑,似乎是对什么有些疑惑。

“我刚才也碰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

“嗯?”

“那个男人并不是附魔者,但是跟他眼神对视时我有一种很异样的感觉。”

崔允停顿一下,他想起那个男人斯文的举止和与之外表截然不同的嘲讽的眼神之后,突然为这种感觉找到了一个更合适的描述。

“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