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早上四点睡,八点醒,一杯咖啡盯到现在,几欲成仙。

趁着国内半夜说一点话,我不是一个很擅长交流的人,也可以说在某些时刻我并不想和人交流。评论区是开放的,任何人都能够在这里留言,我很高兴诸位愿意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看法,也乐于看到诸位不同的见解,但我很难去对回复您的回复。

因为对于我来说,我并不是在试图讨论,而是单纯的倾诉,就是说完拉倒,别人的想法我并不会进行任何的思考。所以我有时候也会很频繁的删博,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您看过了,我说过了,这个事情就过去了。

以前总觉得自己得讨人喜欢,现在想想,网络一线牵,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别对我有期望了。

【讨好型人格真的要命,现实已经不快乐了,网络还是随心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