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bug非常多的脑洞

考试院事件之后尹钟宇(《他狱》)被以疗养的名义送往海边小镇暂住,与此同时姜吉英(《鬼客》)接到旧日朋友苏贞花(《他狱》)的电话,对方拜托她尽量多关注一些这个看上去并无异状的普通男人。然而在姜吉英想要再多了解一些缘由时,苏贞花却绝口不肯再提,察觉到些许异样的姜吉英再三坚持,此时苏贞花才向她说出自己的疑惑,并且向她透露出一个极其重要的消息“原本以为的那具医生的尸体经过鉴定后发现其实是一位叫做叫做姜锡允(《他狱》)的年轻男人,然而上层领导却因为害怕引起民众恐慌而将此消息封锁。”

此次对话之后,小镇中接连有人神秘消失。尹华平和崔允(《鬼客》)怀疑是朴日图卷土重来,而姜吉英告知他们两个有关考试院的事情,三人决定面见尹钟宇具体了解事情经过。

在三人到达疗养院时,尹钟宇坐在轮椅上,而身后站着一位身材高大,皮肤苍白,头发黑卷,带着厚重口罩的护工。姜吉英隐约觉得这位护工有些不同寻常,遂即找到院长询问此人信息。院长给出的记录中显示该位护工已经在这里工作有近七年的时间,且听院长说他的工作态度十分良好,在此处疗养的病人们也都非常喜欢他,只是由于以前一次意外事故伤过脸后就一直都带着口罩。尽管仍然存有疑惑,但姜吉英也只能暂且将之压下。

离开疗养院后,崔允和尹华平都表示并没有鬼附身的现象,而且尹钟宇的表现非常平静,似乎对他们的到来一点也不惊讶。

看似一切都没有不对,小镇上的人也再没有失踪过。直到,姜吉英在某一次朴红珠(《鬼客》)公开演讲的场合中见到成运通运代表毛泰久(《voice1》),那种与男护工见面时隐隐不安的感觉再度卷土重来,而小镇的又一位受害者再次出现。

这一次的受害者已确认死亡,尸体就在小巷中,头部有被钝物重击的痕迹,且体内亦被检测出某种麻醉药剂的存在。

一切都随着小镇上陌生人的到来而变得危险起来,而三人组也在不断地调查出发现了毛泰久和与之前那位从考试院案件中潜逃的犯人的关系。原来早在五六年前,他们都曾经因为暴力伤人而被投放过西首尔监狱(《囚犯医生》。

正当三人组感觉自己即将触摸到真相时,尹钟宇和他的护工突然人间蒸发。而跑到疗养院的姜吉英发现不光是他们两个,整个疗养院中的人全部都不见了。

与此同时,空旷的走廊里传来脚步声,以及某种金属钝面摩擦墙壁的声音。

姜吉英猛然回头。

疗养院内一片死寂,只有卫生间里的水龙头突然落下一滴水来。

“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