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我流裴面,给面仔起了个俗气的大名】

“不爱吃?”裴文德看见对面的沈白基本没怎么动筷子,他一个人却已经风卷残云地吃掉了大半碗饭,不禁停下来问一句。

沈白刚才还无精打采拨弄菜的筷子赶紧放下来,两只眼睛一眨一耷拉,就这么个低头抬头的功夫,他就从刚才的兴致缺缺变成了可怜巴巴,凄凄惨地瞅着裴文德点点头。

当即裴文德就把沈白面前的菜拖到自己旁边,丝毫不顾及沈白震惊的眼神,然后抬手又要了一份米饭。

“要吃就吃,不吃就走。”裴文德压根不抬眼看沈白,只有米饭来的时候才抬头和服务生说了句谢谢,收回来的眼神像是跟沈白相斥似的,隔着九曲十八弯就啪嗒跌回到裴文德的眼眶里。

“还有以后没重要的事就不要联系我了。”裴文德一边把菜铺在饭上,一边刻意低声说道。他头不抬眼不看,要不是对面有自己这么一个,沈白都怀疑他是不是自言自语。

沈白听着话露出一个说酸不酸的表情,随后又好像想到什么突然笑出来,裴文德侧过头拿拳抵着咳嗽了一声。

“裴警官,知道内情的是你怕我暴露,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你藏的小傍儿呢。”

说完沈白就在桌子底下挨了一脚,裴文德面色依旧,只不过这次终于抬眉瞪了一眼沈白。

“马老虎那人多眼杂,你跟我接触太多会引起怀疑,他是生死场里出来的人,你……”裴文德顿了一下,后半句话他想说但又觉得说出来会随那人的愿,便假意喝酒,硬是噎了回去。

沈白反倒是无所谓地挥挥手,他眼里有一闪而过的寒光,抹尽笑意后留下一分谁也读不懂的暗色。

【小裴找小面当线人抓马老虎,但他不知道其实马老虎的上线就是小面(马老虎也不知道),小面一边把马老虎送进去,一边自己装弱鸡,最后被小裴发现,死在小裴手里,happy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