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黑苏
*民国au

“呸呸呸,这什么鬼东西?”苏万吐着嘴里刚掉进去的渣子,那玩意苦不苦咸不咸,带着一股邪味。不愿再回想,苏万生怕自己真吐出来,紧又朝旁边唾两口,咧着嘴巴打了个激灵。

黑瞎子刚才就在一旁看戏,他也知道那几个人没什么大能耐,充其量是来吓唬吓唬这学生仔。原本以为上次见苏万遇事沉着冷静,是有本事有能耐能正面迎一波,却没想到这小子招呼都不打一声自己撒丫子就跑,稍不留神就钻进胡同根儿里,得亏他追得紧,否则也要叫苏万给甩进沟里。

“不行不行,头晕,那孙子怕不是给我下毒了吧。”苏万捂着脑袋贴墙皮就往地上出溜,黑瞎子一把给他拽住,苏万两只眼睛紧闭,眼球咕噜咕噜地在眼皮里转悠,嘴上还絮絮叨叨地——

“八加八是得十六不?”

黑瞎子噗嗤就笑出来,倒是苏万严肃地很,学生仔眉头紧蹙,鼻梁上都是褶皱,两颗不大明显的虎牙此时呲得毫无力度,他啧一声,让黑瞎子别顾着笑,赶紧说对不对。

“对着呢,没傻。”黑瞎子食指跟中指那么一弹就打在苏万的脑门中央,清脆一声响,把年轻人敲得睁开眼来。

“还晕?”黑瞎子问道。

苏万点点头,捂着胸口,一股恶心劲挤在那,上不上下不下,到有点像他小时候中暑的感觉。

“他们到底撒的什么东西?”苏万捏起自己身上沾着的粉状物举到鼻子前,就这一点点已经闻不出什么味道。

“你真想知道?”黑瞎子的表情有点扭曲,确切地说是一种在强行将笑意压下去的扭曲感,他揉揉脸颊两边的肉,深呼一口气。

苏万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嘴中开始分泌出一种特殊的酸涩味,这让他不得不频繁向下吞咽口水。

黑瞎子推推自己的墨镜:“我听说过一个邪方,得老人皮,晒干使其为屑状,和药弹撒在人的身上就可使人丧失心智供其差遣。”

“我猜刚才那帮人使的大概就是这个了。”

苏万的脸色瞬息万变,他先干呕又是捂胃哀嚎,最后跺着脚把全身上下狠狠拍打一遍。

“还……还有没有……别的可能了?”

苏万的尾音都带着颤。

“九十开外的老人皮才能做得这邪方,用在你身上我看那几个也是真心下血本。”

黑瞎子贴心地给他顺着后背,想着又补充了一句。

“你也不亏。”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