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一个Ezra水仙的小故事
*凯文x克雷登斯
*不是小甜饼
欢迎捉虫

《谋杀玛丽》3

克雷登斯被凯文拖拉着离开了这个狭窄的厕所隔间。

“我们去哪?”

凯文走去的方向并不是教室,此时还没有下课,楼道里偶尔有一两个人经过,他们低声交谈着,没有谁注意到克雷登斯的情况。

“你不会还想要回去上课?”

凯文在前面转过头冲着他挑了挑眉毛。

“我不能逃课,他们会告诉我母亲……”

克雷登斯停下了脚步,被凯文攥住的手腕微微扭动着却不敢有什么大动作。

“然后你会被玛丽用皮带抽打,然后你会躲在被子里可怜的掉眼泪,然后你会再用你蹩脚的谎言去跟那个老男人解释。哦我可怜的克雷登斯。”

凯文眼里的笑意里含着锋利的嘲讽,他加重了手下的力道。

“你的人生里充满了重复,枯燥和无聊。你就像是一个被上了发条的小玩具,每天都在这里‘哒哒哒’的走来走去。等到你毕业之后,找一个离拜尔本家最近的地方工作,找一个玛丽喜欢的女孩做..爱结婚生孩子。我的老天啊,克雷登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脸上的褶子掉到肚皮上时还得颤颤巍巍的把皮带递给玛丽是什么样子?她不过是想控制你来满足她那个变态的控制欲。”

克雷登斯低着头,他听着凯文的话肩膀抖动了一下。

“不……不……凯文……”

他的另一只手不安的放在裤子的两侧摩擦着,又拿上来捏住自己的衣角。他瑟缩着,既像是要逃开,又像是无助的只能做出这一种姿态。

“她爱我,我的母亲爱我……”

凯文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他最开始是捂着嘴轻笑,后来忍不住的大笑出来。

“是你在骗我,还是在骗你自己?”

“这是我的生活,这就是我的人生,有些人出生就已经注定了……”

“玛丽跟你说的?”

“……”

“我就知道!”

凯文不屑的撇撇嘴,他从口袋里又掏出一条口香糖,舌尖挑进锡纸包装的缝隙里,用牙齿叼住一头,然后再用舌头一点一点的舔进嘴里。克雷登斯本来是没打算盯着凯文看的,但是当那个白色的口香糖和红色的嘴唇形成鲜明的对比时,他条件性的吞咽了一下口水。这个动作并不明显,而且克雷登斯做完之后很快的就再次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凯文发出了一声轻笑。

克雷登斯知道,凯文看见了。

“你也想要?”

拒绝显得欲盖弥彰,克雷登斯此时缓慢的脑子里连一圈都没有转完就机械的点了点头。

“张嘴。”

他听见凯文的声音,仿佛没有经过大脑而是直接传到了身体上。他张开嘴巴,这次连犹豫都没有。

凯文没有再从衣兜里掏出一条新的,而是靠近克雷登斯,把叼着的那条另一端塞进了他的嘴唇之间。他们两个之间近的就像是之前的那个吻一样,可是此时又隔着一条薄荷味的口香糖,糖的味道钻进克雷登斯的鼻腔里,让他的大脑终于在混沌之中有了一丝清醒。

他把手抵在凯文的胸前,这个身体看上去还不如他显得壮实的男孩放任他做出这样的动作,当然这个看上去拒绝的行为并没与什么用。凯文一点点的凑近他,他们两个之间的口香糖也在一点点一点变短。唾液与牙齿与软质的糖,它们在相互挤压着,同时发出的声音也在挤压着克雷登斯的耳朵。他看见凯文咀嚼时细小的肌肉鼓动,就像是个孩子一样的刻意引起别人注意。

哦他忘了,凯文就是个孩子。他也是。

最后,在他们两个的嘴唇彼此接触的前一刻,凯文咧着一个恶劣的微笑咬断了这条口香糖。

“你总是这么的相信别人。”

凯文用手指蹭掉克雷登斯嘴唇上的一点点白屑,克雷登斯本能的想躲,可是他没有。他想到了这个早上,玛丽和凯文做了同样的动作,在同样的位置。他身体不自觉的发出颤抖,却还是等待着那根手指落在自己的嘴唇上。他开始有所期待了。

也不总是。

克雷登斯没有说出这句话,他不想让凯文觉得自己已经落进了他的掌控之中。可是事实上,他就是无条件的信任凯文。他不知道凯文的目的,不知道凯文究竟是谁,不知道他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他什么都不知道,却跟着凯文的节奏走到现在。他应该拒绝凯文的,从餐桌上,从番茄酱那里开始。

然而,他没有做到。

凯文要他反抗。没有人这么告诉过他,所有人都在要他服从。玛丽还有所有的拜尔本们,就连他的小妹妹也是。他们总是劝说他听话一些,这样就不会再有惩罚和鞭打。

克雷登斯见过很多伪善的人,也见过许多作恶的人。就像凯文,凯文不会是一个善良的拯救者,他的内心充斥着愤怒和顽劣,如此的与世俗格格不入又尖锐的像一把刀插在这个世界里。

他看见了凯文的恶毒,隐藏在充斥着血腥味的谋划里,像是煮沸的毒药慢慢侵入骨髓。然而这种恶毒却偏偏成了他的解药。

凯文要他反抗,要他抛掉自己的壳。就是如此简单而又毫无理由的一个说辞就让他信奉的不行。克雷登斯不禁开始想,也许他的心里就是这样认为的。

反抗或者继续沉默。

他发现这种心理就像是翘了皮的塑料薄膜,你想要撕掉这一小块,却偏偏越扯越大,然而还是乐此不疲。

有些事情一旦埋进心里就很难再忽视不是吗?

克雷登斯突然打了一个寒颤,在凯文不解又突然明了的目光里。

“别怕。”

凯文如此温柔的对他说着,然后把他揽进自己的怀抱里。克雷登斯迟疑犹豫最终顺从地把头垂在他的肩膀上。

“欢迎进入我们的世界。”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