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半夜两点的时候,李华站在窗口对着对面的宿舍楼大吼大叫,几秒钟后,此起彼伏的骂声由远及近地传来,其中最近的一个就在他的头顶。

张明掀开捂在头上的被子,露出一张不耐烦又暴躁的脸,他探过身一把勾住李华的脖子,然后顺手把窗户推上。李华在他的臂弯里发出嗤嗤的笑声,宿舍里的人其实都醒了,但是没有人说话。装睡和沉眠最大的区别不来自于外部表现,而是一种感觉。就好比现在,除了他们两个之外的人都闭着眼睛,但他们就是知道所有人都清醒着。因为这注定是一个难熬的夜,宿舍里的空气被李华笑声挤压的格外沉重,像是压在每个人胸口的一块砖石。

张明也没有说话,他肿胀的眼睛正在逐渐恢复视力,刚才被闷得发红的脸也稍稍褪去些颜色,他勒着李华的手臂放松些力道,可是又不敢完全放开。他怕李华下一秒就会打开窗户跳出去。

“华子。”

张明的嗓子又沉又哑,然而在深夜的宿舍里却犹如一道惊雷炸响在所有人的心上。他们的心脏扑通扑通,如此鲜活,如此有力。李华的笑声骤然停止,他扭过头看着张明,脸上笑意未消,而一双眼里竟是无尽悲凉。

“他不是为你死的。”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