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杀手榜第一是个傻白甜,这让万年老二可咽不下这口气。

老二是个靠本事的,客户要求无论多么苛刻他都能办得妥妥。可那第一是个靠命吃饭的,让他杀人他拿不住刀,让他下毒他找不准饭,样样不行,事事稀松,偏偏就是长着一副天生招人待见的脸,任谁看了也把他跟杀手联系不上。于是被杀的人稀里糊涂,杀人的人马马虎虎,这让兢兢业业恨不得一颗子弹分八瓣还总是万年老二的老二怎么受得了。

又一次组织里开会,第一在上头发表工作心得,老二在底下听的牙根都快咬碎。

散会时候俩人狭路相逢,第一好脾气地冲他笑笑想躲开,老二拧着眉头挡在人家前面,第一往哪他往哪,摆明就是要挑事,抬着下巴不给人好脸色。

第一倒是不生气,他个子比老二矮将近一个头,说话的时候就得稍微仰起点脸。老二往下一瞅就瞅见第一那双笑眯眯的眼睛,烦的恨不得俩鼻孔能喷火就地就把第一给烧死,可惜他没这特异功能,只能臭脸一扬,就是不给个痛快。

“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

第一这话说的可怜兮兮,眉头皱起来,眼眶还隐隐泛红。但好在老二对他有屏蔽,不仅没觉得心疼他,反而觉得真是好一朵绝世小白莲。

第一见老二不理他就自己低头使劲吸了一下鼻子,肩膀一耸一耸还颇有点我见犹怜的意味。老二不耐烦地抱着膀子看他还想作什么妖,只见第一抽泣一会儿停下来,一仰脸,别说是眼泪,就连半星刚才那副可怜相也没挂着,两只眼睛眯起来冲着老二灿然一笑。

老二突然浑身打了个寒颤,然后只觉手脚顿时无力朝下堆萎而去,此时第一轻轻松松就把他揽进怀里,再一借力扛到肩上,丝毫不见平日里废物点心的模样。

“有意见没关系。”

第一拍拍老二的屁股,以落入网中的人来个挣扎的力气都没有,只能在人家肩头上哼哼两声以示抗议。

“不着急,咱们慢慢详谈。”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