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1.满并不美丽,因为满只能活在照相机和滤镜的保护下(

2.也青大概会写吧(话不说绝万一呢)

3.一开始确实先喜欢老王,看着懒散不当事,事实上却意外的可靠,不想被俗世累,到头来还是入俗世来。嘴硬心软好道长,中海王三倍儿有钱!

后来我又被哭哭青一箭穿心,觉得这个小蓝孩怎么这么骄傲又这么坦诚,一根脊梁行端坐正,倔,倔的不行,一点也不像我一开始想的花瓶角色(?)!这样的青仔哪位姐妹能够不爱!!

再后来我就觉得可以把哭哭青放心的交给大老王了!!!我喜欢哪个不重要,他们互相喜欢就ok了(发出老母亲的笑声)!

当然,二叔画了这么多的漫画才展现出或正在充实每一个人的性格,我也不可能三言两语就把他们的好都说完,细节太多了,只能说在我的理解中,这两个人是从我构想的神坛中不断坠落的,他们的优点和缺点都是我爱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