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黑苏

+

“醒了?”

床上捂着头龇牙咧嘴的年轻人听得到声音却睁不开眼睛,脑袋里嗡嗡的仿佛有一台正在发动的马达,搅得整个颅腔都跟着震荡。

“嗯……”

鼻音浓厚,明明该降下去的尾音却被拉长,七扭八拐地又攀了上去,好像高压锅的气鼻儿一样还变出几个调来。

“嘶……不行,师父我起不来,我头疼背疼胳膊腿儿哪都疼……”

苏万勉勉强强地从床上爬起来意思一下,眼皮子都没睁开,就又重新跌回去。屁股撅着,脸扎在被子里,呼吸声沉重地像老旧的风箱,可能是这姿势有点喘不过气,他哼哼唧唧地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就势往旁边倒下一滚,咕噜噜把被子裹在身上,苏万使劲喷喷鼻子,又沉呼了一口气。

“起来。”

黑瞎子拿脚踹踹他,他也不躲,挨着一脚就顺着劲儿往旁边轱辘,直到床沿边,他才拽着被子死死抠住床沿不让自己掉下去。

“师父……嗝……你是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喝多少啊……”

年轻人的声音从布料里传出来,含含糊糊地像是被浆糊黏住嘴巴。他伸出一只手来,五根手指头都挺不直,佝佝偻偻地一边说一边往下掰。

“红的啤的白的……还有不知道谁拿的洋酒……那玩意就不是人喝的……”

“十分钟。”

黑瞎子不容商议地说道,苏万带着颤音哀嚎一声从床那边滚回来,黑瞎子伸脚精准地把他拦在床沿边上,弯腰搓了一把年轻人硬挺挺的头发,话还是那么个语气,笑却是怎么也藏不住了。

“别磨蹭,我去给你煮碗醒酒的。”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