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徐文祖被尹钟宇按在天台的边缘,他一半的身体都在悬空,那个比他将近矮一头的男人不得不踮起脚,然后又将自己的身体压制在他之上才能完成这个动作。

徐文祖大笑着展开双臂,如果他想,在这个尹钟宇被愤怒支配的时候,在这只小狗满是破绽的时候,他完全可以轻而易举地转变他们之间的处境。

然而他不想。

他就这样将自己袒露给尹钟宇,他这片温热的胸膛,他这颗跳动的心脏,他这幅全身心投入的模样。他与死同谋,要让这天台穿梭而过的风作为见证,在爱人与死亡面前,他要做最佳的表演者。

徐文祖将手放在尹钟宇的手上,然后不遗余力地引导尹钟宇向自己施压。他不在乎下一秒是否会坠落,他只要这一刻,只要看到尹钟宇的理智代替愤怒,看到那只小狗开始恐慌,他便能餍足得将欲望填进无底的心脏。

尹钟宇无措地要将手撤回,然而徐文祖却死死地抓住他,只是再稍微一借力徐文祖便将尹钟宇锁在自己的怀里。他的双臂如此有力,以至于尹钟宇的应激反应都没挣脱出分毫。

看看这可怜的孩子,他还不知道自己正在如何为一尊邪神供奉。

徐文祖抱着尹钟宇,他朝后仰着头,那些声音便如同是从最深渊的地方缓慢攀升一般的低沉。

他摸着尹钟宇的头发,眼里是今夜最亮的一颗星辰。

他说。

『啊,是爱人在将我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