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霍道夫一直是个不喜形于色的人,稳重到一个正在f情的omega在他怀中都无动于衷。他不紧不慢地泡着茶,连手都没有抖一下。

蜷缩在他怀里的杨好止不住发抖,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觉得全身上下的血液都集中到一个地方,所以手脚冰得要命,嘴唇上没有一丝血色。

他不是个好学生,上学时候的生理卫生课都被他用来睡觉或者干脆直接逃掉,所以在面临自己的第一次f情期时他才会这么恐惧。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在发出什么信号,只觉得心跳异常猛烈,几乎要把胸口那层肉生生打透。求生的欲望让他本能寻求帮助,而身体未经大脑便将他带到霍道夫的面前。霍道夫那双永远疏离的眼睛只落在他狼狈的脸上一秒,下一刻便挪开,仿佛他全然不存在一般。

霍道夫当然知道杨好怎么了,那个瘦弱的omega身上散发的味道已经引起锦上珠不小的骚动,他知道,所以才在更大的骚乱来之前,让锦上珠里的beta将那些人驱散到外面。

他确实享受碾压杨好自尊的快乐,甚至于还很鸡贼地让第三方来替他做过这个恶人,但那不意味着其他人就可以观摩。

霍道夫看见那个男孩局促不安的神情,男孩站在门口,瘦削的肩膀几乎要撑不住他那件宽大的衣服,手指死死拽住衣摆,眼神却飘忽不定。是啊,第一次f情,他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在这种时候出现在一个alpha的面前,他知道他会经历什么吗?

霍道夫轻笑一声,然后又用眼神给那个男孩一个豁免,示意他走到自己身边。

杨好的每一步都走得极艰难,他既要控制住身体别打摆,又要控制着步伐大小别让自己显得那么急促。他脆弱的自尊在此时犹如一支抑制剂,竟然真的将f情带来的浪潮压制下去。他站在霍道夫身边,小声地叫一句先生。

霍道夫原本是跪坐在那里的,听到杨好的声音之后他把腿盘到前面,然后撑着身体往后错与茶台隔出一些距离。

“过来。”

杨好不知道自己应当怎么一个“过去”法,他站在旁边没有动,霍道夫抬眼,再次命令他。

“过来。”

杨好咬咬牙屈膝慢慢跪下,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几乎要他眼前发黑。不是因为虚弱,而是因为他要和自己扎进霍道夫怀里的本能做抗争。

他挪着膝盖前行到霍道夫的身边,霍道夫还在一心一意地泡茶,并没有理会他的意图。

在霍道夫等待水烧开而放下双手时,杨好伸出他僵直的手指去触碰霍道夫的衣服。他没那么小心翼翼,事实上他也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他揪住霍道夫的衣领,没有把人揪过来,而是自己凑过去。他探过半个身子将脸扎在霍道夫的胸口狠狠呼一口气:

“霍先生,救救我……”

他说的不是“帮我”而是“救我”,因为他不知道这事情本也可以两厢情愿,又或者本就是个没那么严重的问题。他太害怕了,身体陌生的感觉让他没有一处不在发抖,尤其在他经历过沙海里的事之后,他觉得死亡这东西本就是如影随形,稍有不慎就会落入它的掌中。他还不想死,他想活着。

男孩脆弱的颈部就暴露在霍道夫的视线之下,甚至可以说只要他一低头,omega的腺体上就会出现两排牙印,这个可怜的omega就会在最无知的时候被完成标记。没有什么比与生俱来的性别更能操纵一个人,霍道夫是这样认为并一直坚信不疑的,但他之前并未太多地用过alpha的信息素来影响杨好。霍道夫觉得杨好的无知反而是他最大的优势,就是因为尚未知晓alpha与omega之间无法摆脱的禁锢,所以才能真真正正地被另一个人操纵。霍道夫在对于调教杨好这件事上是有洁癖的,他不允许自己对人心的掌控里掺杂这种性别带来的便利,他不屑甚至于厌恶。

可现在,就连霍道夫也不得不承认,在一个f情的omega面前,冲动是永远的第一反应。

“我求您救救我……”

杨好抬起脸,他的脸真的很小,再加上因为瘦而两颊有些下陷,这让他无论处于什么情况都显得有点可怜。霍道夫不是一个心善的人,所以绝大部分时候杨好的示弱在他看来都只是丧犬藏起的獠牙。但此时,再凶恶的狗也龇不起牙,杨好在他怀中喘得像一只破风箱,热气源源不断地蒸腾上来。霍道夫看见杨好的眼睛并没有和自己对视,男孩的眼神落在更往下一点的位置,这是哪里?嘴唇还是下巴?但显然男孩在跟自己挣扎,他的眼神不停游走,也无外乎就是霍道夫脖子以及以上的地方。他不敢和霍道夫对视。眼神飘忽,最后还是停在霍道夫的嘴唇上。霍道夫有一张薄唇,但唇峰很明显,所以显得又无情又s情。杨好心里骂自己瞎想,可又忍不住就是想去看。他无知无觉地张开嘴,舌头一下又一下地舔过自己的牙齿。

霍道夫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终于有所改变,他还是那样低着头,眼神轻蔑,但嘴角勾出一个并不嘲讽的笑。他抚摸着杨好的后背,少年人的脊骨有些硌手,但他喜欢自己数过脊椎时少年的颤栗。

“我怎么救你?”

杨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是alpha自然知道应该怎么应对omega的这种事?杨好没脸这么说,他不想让霍道夫对他的印象再填上没有常识这一点。

“您救救我,我以后给您当牛做马……”

霍道夫不着痕迹地啧一声,杨好的这句话实在是破坏气氛。

察觉到霍道夫仍没有动作,杨好大着胆子抬起身,他把两只手臂虚搭住在霍道夫的肩上,霍道夫挑挑眉,杨好心一横朝霍道夫的脸上亲了一口。杨好还是没胆子亲在霍道夫嘴上,他哆哆嗦嗦地亲完这一口,低着头不看霍道夫,大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意思。

霍道夫知道杨好撑不住多久,再过一小会儿他就得瘫软在自己怀里求着自己标记他。也许杨好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但本能会促使他自动自觉学会,想到这里霍道夫皱起眉头,他不喜欢这种场景,所以一定要抢先一步。

“你想我标记你吗?”

霍道夫终究还是在这里耍了一个奸计。解决发q期并不一定需要标记,但他不想说,他会告诉杨好被标记之后产生的变化,然后由他来选择标记与否。

杨好听完之后低头僵住,他又听霍道夫的声音在头顶向他讲述标记后omega与alpha之间的羁绊,他手掌握拳,沉默不语。

霍道夫不着急,他要杨好自己做出决定。

“霍先生……跟我绑在一起……您确定?”

杨好竟然在反向问他,霍道夫没想到,但他觉得很有趣。

“是的,你觉得我不行吗?”

“不!当然不……”

杨好赶紧否认,他应当庆幸自己这会儿的脑子竟然还是清醒的。

“就是觉得……霍先生亏了……”

原来杨好是在想这个,霍道夫舔舔嘴唇,他怎么会吃亏呢。

“同意还是不同意?”

霍道夫不想跟他纠缠这个问题,他要杨好立刻给出一个回答。

对于杨好来说,选择同意似乎就是最优选项,只是他以后的生活都要和这个男人绑在一起。如果不同意,杨好确定霍道夫一定不会再想别的办法救自己,事实上,在霍道夫给出这个看似不平等的选项时,一切就有了答案。霍道夫是商人,他从来不做吃亏的交易,所以对于杨好,同意是唯一的选项。

另外,还有一点私心。

这点私心杨好自己在心里没敢多想,连忙匆匆划过。

“同意。”

“乖。”

霍道夫抚摸他的头发,男孩的头发又硬又直,甚至于还有些扎手。霍道夫就像是在完成一项仪式,他把杨好的后衣领扯开,露出那块已经红肿的腺体。他的手指在腺体边上一圈圈打转,然后杨好在他怀里狠狠打了一个激灵。

“是……是这样吗?”

杨好其实在霍道夫面前并不多话,但也许是紧张,他反而问出这句没大意义的话。杨好当然知道不会是这么简单,但他真的快要紧张死了,他把自己的命交到霍道夫手里,就等待这个男人的宣判。

霍道夫的信息素自打杨好到来就没有一丝泄露出来,平日里杨好也鲜少闻到。不过alpha的信息素对于他来说一向过于刺激,少闻也有好处。

衬着杨好分神的时候,霍道夫的拇指使劲按一下腺体,没等杨好叫出来,他就猛地张开嘴咬下去。他那张文雅的皮子终于被扯掉,掩藏在眼镜之后的眼睛恨不得将口下人生吞活剥。

alpha的信息素在此时突然爆发,一大部分更是顺着咬合的痕迹注入到身体中。杨好就像是周边的空气被全部抽走一般先是双目爆睁,随即猛烈地挣扎起来。这种感觉更趋向于溺水,所以杨好的双手总是徒劳地试图抓住点什么,霍道夫的衣服被他扯的早已失去板正,他在霍道夫的嘴下低吼,无法抗拒的alpha信息素的支配让他眼眶迅速蹿红。他不想哭,至少不能在霍道夫的面前哭。然而这是不受杨好控制的,那些大颗的眼泪从他眼眶里接二连三地掉出来,然后全都被霍道夫的衣服吸收掉。那种感觉太强烈,太陌生,让他觉得其实自己刚才就应该是已经死过一回。

霍道夫松开这只猎物,他面色如常,但仔细看还是能发现他的隐忍。他如何能做到无动于衷,也不过是强装出这个外壳别在杨好面前暴露罢了。

他平息一下,然后餍足如老饕,终于愿意施舍给杨好一个拥抱。在杨好被这巨大汹涌的信息素冲晕之前,他抱住杨好不断瘫软的身体,然后落在那双无神的眼边一个吻。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