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郭长城疼是不喊出来的,他咬牙咬手背咬床单,就那么一套单花色的床单,硬生生要被他磨出一道裂口来。

楚恕之轻捏开他的嘴,小年轻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全凭自己的本能还紧咬着床单,冷不丁一松口,他自己吓一跳,条件反射地就咬住楚恕之。

还知道咬人,没疼傻。

楚恕之当然不把这点儿疼当回事,反倒还有些高兴。毕竟刚进去那一瞬间,郭长城整个人就僵得比他这陈年老尸还板直,随后不管楚恕之是动还是不动,郭长城都一声不吭,皱着眉头一副快要英勇就义的模样。

郭长城不睁眼,楚恕之把人捞进怀里,小年轻还抖着眼皮,眼皮上的血管看得一清二楚,就跟这人的心思一样,敞亮得时常让人不知所措。

楚恕之从侧边探过头去亲他的眼,冰凉凉的嘴唇落在热腾腾的眼皮上,两个人都不由自主地瑟缩一下。楚恕之的体质就是这样,无论如何也暖不起来,却偏偏又对温度有着趋向性,他抱着郭长城,小年轻像团火一样,烧得他千八百年前冷下来的性子也跟着燥起来。

“楚……楚……楚哥……”郭长城上下牙打着磕巴叫他的名字,似乎也终于意识到自己嘴里还多着这么一根手指,郭长城松开嘴,连眼睛也一同睁开,他挣扎地拽着楚恕之的胳膊,似乎是想把自己的口水和牙印抹掉。

“疼就继续咬着。”楚恕之还埋在郭长城的身体里,郭长城这么一动,两个人都不到好受,郭长城吸着气往床上栽去,楚恕之随他一起向下俯身,这动作对于缓解疼痛根本没有作用,反而让楚恕之进入的更深。

“也不是那么疼……”郭长城一边吸气一边说,说得丁点说服力都没有,“就是……”

郭长城在那就是了半天,也没就是出什么所以然,楚恕之还等着听他的话,他却把脸扎在被单里,一句话都不再往外吐。

“就是什么?”楚恕之心里焦得很,他觉得自己活这么久攒下来的耐心都快要耗在年轻人的身上,只不过一想到年轻人一惊一慌的模样,他就莫名地想要叹口气。

“楚哥你那个……”郭长城吞吞吐吐半天,最后自暴自弃地捂着耳朵大喊了一句。

“楚哥你那个有……有……有点大!”

楚恕之愣了一下。

他想,自己这会儿笑是不是不大合适。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