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切黑小作家颜控指数满级

+

漂亮男人也会吃烤肉,也会喝啤酒,也会在深夜的天台望着夜空,更会在寂静的考试院里无聊地丢球。

尹钟宇对住在他隔壁的漂亮男人很好奇,但也仅限于此。毕竟漂亮男人有一双漂亮又阴郁的眼睛,尹钟宇每每和他对话是总是不敢多瞧,于是他们之间的交谈就总掺杂着零零碎碎的躲闪和尹钟宇支支吾吾含混的表达。

啊,美色误事。

尹钟宇不止一次在结束对话后懊恼地拍着自己的额头。对他来说,与漂亮男人单独相处的每一秒钟都像是巨大的幻景怪兽在吞食他的大脑。他记不住刚才自己说过什么,也不太能记住漂亮男人跟他说了什么。手中的啤酒罐犹如橡皮泥塑成的,只稍稍用力便七零八落地碎在手里,啤酒从他的手心炸开然后一路流向手肘,而他则只能傻傻地探出舌头把它们一一舔净。

啊,啤酒也很误事。

尹钟宇从不觉得自己的酒量极差,可是每次和漂亮男人一起喝过的酒都像是被下了强效安眠药那般催人疲惫。他手脚同时发软,倚在天台的边缘上好像下一秒就会与这旷古同眠的夜一起猛坠到地上。他痴痴地笑着,晃晃手里的酒。当然,也只有这时他才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终于割离。

漂亮男人时常说一些古怪的话,带着血腥味,带着人本能中最纯粹的恶意和杀心。那时候他们两个都站在风里,从远远吹来的风带着似乎不属于首尔的凉,一下就将尹钟宇吹醒。

有些时候人对于真相的抗拒往往来源于另一个更大的诱惑。尹钟宇看着他身边的漂亮男人,在戛然而止的真相和缓缓推进的未来之间摇摆不定。

啊,他觉得自己的酒大概是还没有醒,要不然怎么会对一个男人产生如此大的包容之心,就仿佛那些他本应早就听见的冥者之音统统不曾响起过一般。

漂亮男人有一双蛊惑人心的眼,但前提是,你也得有一颗愿与之共舞的心。

尹钟宇大概是猜到自己那些暗藏的小龌龊,所以才在后来一遍又一遍歇斯底里地否认。

他都在做什么。

漂亮男人只是在深渊里向他递过一只手来,他便忙不迭地一跃而下。

尹钟宇揉揉自己因为饮酒又因为风吹而干涩的眼睛。

到底还是自己心急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