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林耀东看林宗辉时常像在看一条已经走到穷途末路还负隅顽抗的狗。

有什么用呢?塔寨人的眼里没有未来,只有眼前的利和欲望。他林宗辉就算说得天花乱坠,可能比得上到手的钞票现实吗?

所以林耀东从来不把林宗辉当威胁。他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什么时候林宗辉越界了,他就狠狠给上一下子,然后他就能看见林宗辉像条受伤的狗一样夹起尾巴缩回到角落里。

偶尔他心里那点残存的人性也会让他反思自己对同宗同族的兄弟是不是过分了。

兄弟,对只有对他这个兄弟才会忏悔。

至于那些冠着林姓的三房小辈们,他从来不在乎他们是林宗辉的儿子还是侄子,他们是否也流着和自己相似的血。

他把林宗辉豢养在自己划分出的这片无主之城里。他要让林宗辉明白,所谓宗族血脉,能为他林耀东用的,叫血浓于水,不能用的,便留也留不住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