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黑苏】

“咱师父虽然低调,但不代表他没脾气。怎么说都是旧贵族体系里走出来的人,这点傲骨该有还是有的。只不过他不会选择像普通人那样单纯地进行报复行为,这对于他来说太浪费时间了。”

“所以?”苏万特别配合地摆出好奇宝宝的姿态。

“所以。”吴邪拍着苏万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一会儿不管你看到什么,都记得先把嘴闭上。”

吴邪的话让苏万心里先是一咯噔,后又是一咯噔,两下咯噔之后苏万意识到,他是无论如何也没法欺骗自己黑瞎子只是在对那个倒霉蛋进行“简单的询问。”

两条刚处理好伤口的腿拖拉着就要往地上去,吴邪一把将苏万按在床上,黑瞎子这会就跟斗里千年的大粽子也没什么区别,闻着点血气就能起尸,更何况还是这小子的血。吴邪搞不定他,外援还有两个小时才能到,瞎子不是那种没有分寸的人,只不过这一次吴邪也说不好他能到什么地步收手。

“想让那人多吐点东西出来你就先别去火上浇油。”吴邪怕绷着苏万的伤口,扶着他后背让他倚靠住。看着苏万的眼睛在那滴溜溜转,吴邪好笑地敲他一下脑壳,“还有你也别在这装。”

苏万眨巴着两只眼睛,这会儿老老实实装出一副病号的样子。

“你不知道他们那时候的纨绔子弟就好这样。”

“哪样?”

苏万明知故问,吴邪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

“护食。”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