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宝岚】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人要作死,拦也拦不住。”

张楚岚把烟头扔进刚挖好的坑里,冯宝宝在旁边拄着铁锹数地上的石子。

下雨夜,流血天,真他妈晦气。

张楚岚朝四方拜过,嘴里默默叨叨不知道说些什么,脚旁边的男人被绑得严严实实,挣扎得像条油锅里的鱼,只可惜刚来得及扭动两下,随后就被张楚岚一脚踹进坑里。

“四哥说了,问得出就问,问不出不强求。”

张楚岚把兜帽往前拽拽,雨逐渐变大,帽沿遮不住雨,但却遮住他全部的表情。张楚岚的声音从兜帽下幽幽传出来,也不知道泥坑下的人究竟听到几分。他一铲插进土里,扬起的土混着雨水又湿又重,坠在坑中人的身上,像一颗又一颗的石子,发出闷实的声响。

三铲土后,他停下来从衣服里头摸出一包还没被打湿的烟,一根叼进自己嘴里,另一根扔到坑中人的身上。

“黄泉路上冷,抽根烟,记得走快点,下辈子好投个好胎,别跟这辈子似的,替人卖命最后还被人卖。”

张楚岚的打火机打了几次才点着烟,湿气重,他这烟抽得也不痛快,吸了两口就怼在泥地里。他像是有些无奈地叹口气。

“我就最后问一遍。”

他俯下身,阴影笼罩着坑中人惨白扭曲的脸。

“是谁要杀冯宝宝?”

【四哥(打喷嚏):是谁又在借老子装b?!】

【老张:真赤鸡!!】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