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宝岚】

张楚岚的喉咙里有血,他躺在地上侧过头咳几声。胸口的伤很痛,咳嗽的动作会抻动伤口,他已经没有精力再为这些额外的伤痛分神,抽着气尽量放平身体,他在等待救援。

后来他开始有些昏沉,头顶的光明明灭灭,似乎是有人在走动。还有一些声音,但那都不够清晰,如同透过水面穿来,在他的耳边形成一个又一个气泡。他没有力气去戳破这些气泡,所有只能被迫忍受这种不适感。突然,一个完全不同于气泡的声音传过来。

“张楚岚……张楚岚……”

声音像一条卷曲的鱼尾旋绕进耳朵里,他的眼皮抖动,血污干涸的地方牵扯住皮肤,他费了些力气才睁开眼睛。黑发的姑娘蹲在他旁边,发丝都垂到了他的脸上。

“疼?”

黑发姑娘对疼的概念并不明了,她也许以前知道过,又或者从来都不知道。张楚岚想她不要知道,疼这东西没什么好,磨得人没有性子,也磨得人像张风吹糙的纸,一碰就快碎了。

但此时张楚岚尝试了好几次才把胳膊抬起来,他撩起落在脸上的头发,语气也放得软软的,旁人听不出什么,他自己却好明白。

“恩。”

“疼。”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