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黑苏】

“打住,我今天不是来劝你的。”吴邪一踏进门就举起手赶紧表明立场,苏万这小子脑子灵活的很,跟他说话的时候要么把心思藏的滴水不漏,要么就趁早敞天说亮话,千万别等他发觉到,否则一句真话也别想再从他嘴里套出来,

吴邪跨坐在门口摆放的那把椅子上,他强装出一副悲痛的模样,只不过演技过于拙劣,不到二十秒就破功笑出来。

“我已经知道他人在哪儿了。”苏万也没有拐弯抹角,其实在他看到吴邪的这一瞬间他身上紧绷的肌肉就全部放松下来,他十分清楚以吴邪的能力肯定要比他更早获得关于黑瞎子的消息,而现在还有心思来找自己,就说明这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整条道儿上的人都知道他在哪儿。”吴邪敲着椅背,“他现在就是块饵,吊得几乎所有人都想上去分一口。”

“他这块陈年老腊肉早就没啥滋味了,哪还有这么大的效力。”苏万干笑两声,他现在还能安稳坐这跟吴邪扯闲屁就是因为他知道,只要黑瞎子还能吊住这些人的胃口,这些人就绝不会轻举妄动。活得越久人的胆子就越小,那帮老家伙向来都是不露面的,可这次,老的没动静,小的也没动静,苏万拧开水瓶咕咚咕咚灌下去,他长舒一口气,显然是有人再往下压着。

“咱师父走之前可是特意嘱咐我把你看住。”吴邪拍拍手,没记性地身子往后靠,险些张歪到地上时,一个高瘦的人影从门口走进来,托住他的后背。吴邪揉揉鼻头,显然这些年的装逼经历让他的脸皮也同比增长,就着这个姿势连腰也不挪起来,抱怀朝苏万点点下巴,“说吧,想去哪玩,师哥带你出去散散心。”

苏万警觉地朝后退一步,硬拼是铁定的死路,他垂着肩,苦笑着问:“不是说不劝的吗?”

吴邪点头:“没劝啊。”

他拽着椅背站起身,活动着手腕冲着苏万走过去,他身后的那位没跟过来,而是守在门口。

“瞎子走前可特意告诉我了。”

吴邪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来。

“跟你动嘴,没用。”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