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新风】

被葵敲着面前的桌子拽回神时,风间彻才发现自己已经抱着酒瓶不知道发呆多久。两天前加班的怠倦还没有散去,如今又被好友的妹妹紧急呼来作为一只不需要思考的黑泥收纳桶,风间彻只觉得脑袋像是破漏开一道创口,疼痛和混沌都在争先恐后地涌进来。

风间彻说着抱歉的话,他有些发晕地举起手中的酒瓶和小葵干杯,对面女孩子指甲上的亮片把酒吧昏暗的光折射成五彩斑斓的幻影,他听着听着又开始走神,目光从小葵头顶打量下来,女孩子温暖的发色和卷曲的鬓角都还和小时候一样,偶尔和那个人相似的语癖也让他觉得时空在不断重叠。风间彻失笑,他在想什么,这里是东京,而那个人当初在他离开的时候就说过绝对不会来这里。

“在想我哥?”

听到葵的话,风间彻的表情可以用从迷茫到惊吓来形容。女孩子抱胸坐在对面看他,而他则紧张地连一句解释都说不利索。

拜托,你怎么就从小到大一点进步也没有。

“算了,不跟你开玩笑,那家伙这会儿没准在哪个大姐姐的胸脯里傻笑。”

葵突然想起来奈奈子结婚时候,她哥明明已经哭得连肩膀都抖起来,却还是要背过身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她叹口气,幼稚这个词果然是没有年龄范围的。

风间彻用喝酒来掩饰尴尬,葵审视的目光让他觉得喝进肚子里的不是酒精而是白水,然而等到大脑再次反应过来时,他的脸已经和桌面开始最亲密的接触。

葵的手机界面上编辑好的消息刚一发出去,一个身影就已经走到面前。

“以后这种事不要叫我帮忙了。”

葵不耐烦把屏幕锁上。

两个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