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黑瞎子像只老猫一样在一个冬天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没有人得到他留下的任何讯息,就连吴邪和苏万,他这两位得意门生,也只是听他说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话,此后回想起来,便也同他这个人一般,从头到尾都是不叫人明白的。

苏万比所有人想的还要平静,他给黑瞎子刻了一块牌位,说着只是可惜了自己家里没有祠堂。

胖子扫着院儿里烧纸留下的灰,他说就算有也没用,你们老苏家香火都断了,到头来谁还供得住他。

苏万笑了,他一笑就像头几年古潼京里那个满脑袋都是主意的哆啦A万,他说总归是有办法的,回头他也收两个徒弟,人家说养儿防老,他养徒弟送终收骨也不为过。

吴邪把香插进香炉里,转身揉了一把苏万的头发,手上的灰也顺道擦了干净。

他笑骂,放屁,哪他妈来那么多的便宜徒弟,到最后却又戛然而止在男孩认真的眼里。

他们这几个,倒也是,没一个听劝的。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