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宝岚】

后来张楚岚还是弄丢过冯宝宝一段时间。

那时候他发疯似地去找,从北到南,从春到冬,像是永远不知疲惫,又像是他人生唯一的发条已经扭转到最大限度,而他剩下地只有不停寻找这一个选项。

甚至他还出了一趟国,尽管徐三徐四都说她去不到那么远的地方。

张楚岚坐在异国他乡不遗余力地用生疏的语言去形容冯宝宝这个人的存在,思维差异让他们都不太理解张楚岚到底想找什么。他们说这个中国人在找一团雾,又或者只是一滴清晨的露。

出国前张楚岚曾去找过王也,王道长并没有拒绝他的请求,只是无论如何也不肯告诉他卜算的结果。

直到他签证到期的前几天,他收到了一通来自王道长的跨洋电话,电话那边的人说着和以前一样的话,只不过这一次像是妥协了,在说完之后默顿几秒又说。

“你想问的早就不在了。”

张楚岚在大洋彼岸抽着烟,一口接一口,眼角眉梢的雾和烟也分不清楚,倒是灰白的头发在这之间显得格格不入,仿佛要一跃化作他这好多年来的一道疤,亘在心口堵得他连以前那些插科打诨的话也说不出来。

他想不通,他怎么就弄丢了冯宝宝?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