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crossover】

第一眼看见那个叫张楚岚的男孩,恍惚间我就仿佛看到黎簇、苏万、杨好三个人在我面前手牵手跳起小天鹅来。一刹那我觉得鼻根处传来剧痛,紧接着两股热腾腾的血浆就顺着鼻孔流出来。张起灵对我这时不时的突发状况已经驾轻就熟,淡定地替我止血然后抽纸塞进我的鼻孔里。

对面的男孩赶紧后退三步:“这可不是我干的!”

我抬手制止他的动作,又觉得有些好笑。

“别紧张,我们不是碰瓷的。”

“你是谁?”

一向在这种场合只装哑爸爸的张起灵突然开口,不光是对面那小子浑身一紧,就连我也跟着打了个激灵。一种阔别已久的开棺起尸感回到我身上,张起灵看我一眼,我顺口气摆手让他重点对外。

要么说大张哥有时候这雷达就是强得点对点,分对分,那小子刚一张嘴说他自己名,还在屋里忙活的胖子抄着手里还没放下的鸡毛掸子就冲了出来。

“卧槽?!张家人?!”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