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我骗张灵玉说之前的话都是喝醉了瞎说的,要他不要信。

这个人的倔总是特别不合时宜,他揪着我问到底哪一句是瞎说,哪一句是真话。

我被他问的头疼,只能说自己全都忘了。

他又突然开心起来,虽然他这人开心不开心全是那一张脸,可我还是能分辨出来。

他说忘了就全是真的。

我被他这说法给辩得哑口无言,一时间愣在那里。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吞一口唾沫,干巴巴地说,小师叔,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人设了?

张灵玉脸色又沉下去,还是那个表情,但很明显我看见他的嘴角向下压了一毫米。

我说小师叔兔子都不吃窝边草,我那天真是喝多了才上赶着喂到你嘴边,你就当是帮助大龄处男解决生理需求,赶明我送你一面锦旗,以此表达我对小师叔你最崇高的敬意!

这回张灵玉的脸一连变换了好几种神情,我看着都有点累,更别提张灵玉,那小脸蛋烧得通红,怕不是过热一会儿非得关机重启一把才行。

话都说到这份上,再不跑我就是傻子,刚迈开步子,想溜之大吉,张灵玉就拽住我。

他光拽不说话,简直和那天晚上光xx不动弹一个模样。我不禁心中一阵激颤,心想我国的性教育果然仍需要大力普及,不过又仔细一想,张灵玉这人从小在道士堆里长大,旁边一簇又一簇的铁血直男,想来也不会和张灵玉深入探讨关于脆皮鸭的具体食用方法。

咱们可以循序渐进。

噫!

听到张灵玉的这句话我仿佛魂穿回十年前那个我还抹着鼻涕甩着裤裆奔跑广阔田野中的年纪,然后看见隔壁的二牛用一种强有力的姿势将隔村二丫壁咚在我们岌岌可危的公厕墙边,黝黑的脸上泛出邪魅的一笑,妹儿,玩儿心吗?

老实人的爱情要么如老房子着火,要么如温水煮青蛙,总而言之都是迟早一死。秉着长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不痛的原则,我毅然决然地将张灵玉从我心上那一点位置上割下来。

然后等到张灵玉走远,又囫囵吞回到肚子里。

总归还在。

总归也还算是自欺欺人。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