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兄弟》

*徐四/徐三

*abo设定,有私设,徐四alpha,徐三omega

*骨科预警,不喜勿入

*没车

*老满还是对这对兄弟下手了

*《兄弟》②《兄弟》③《兄弟》④

 

*ooc再次预警

+

“徐四儿,你他.妈有病。”

 

徐三把嘴角的血蹭掉,说不疼都是装的,嘴角的破口只要一说话就疼得厉害,偏偏他还得装得若无其事。他把眼镜摘下来哈一口气,一边擦一边骂道。

 

徐四拿起动手之前放在桌角上的那根烟,只一口,火星像是催着赶着地朝滤嘴那烧过去。他不说话,只是用眼睛盯着徐三,乱糟糟的头发因为刚才打架而显得更乱些,他焦黄的手指肚插进头发里抓抓,随后朝桌旁的花盆里啐一口。

 

“咱俩谁他.妈有病?”徐四的语气很古怪,他的眼角朝下耷拉,眼神也是向下的,更确切的说是因为他抬着下巴的这个姿势,而显得整个人都有一种由上至下的俯视感。他嗤嗤笑起来,就连这个原本应该愤怒的问句都被笑声拆分得毫无力度。他抓着头发朝打开的窗子走去,路过徐三身边时,徐三微微侧过身子。

 

窗子被关上,一下子这个世界被圈分到只剩这么一个房间,徐四手指间的烟在缓慢燃烧,烟草的味道在房间中铺开,像是从一开始就这样蓄谋着。

 

“徐三儿。”徐四倚着窗台,背光的姿态将他面部的表情全部隐去,只能听见他的声音,只能嗅到他指间的烟味。徐三的背挺直,比以往还要直,他捏着眼镜腿的手在及不可见地颤抖,随即他把眼镜戴上,把手藏进抱怀的姿势之中。徐四呼一口气:“你自己闻闻,这屋里是什么?”

 

徐三的手下意识地就要往后颈上摸去,然而注意到自己的动作,他硬生生地停下,将手捏拳放在身体两侧。

 

“出去。”徐三冲着徐四说道。

 

“你发qing了……”

 

“出去!”

 

“你他妈的发qing了!”

 

徐四把手里的烟屁股狠狠摔在地上,他的指骨抵在窗台上,眼底是血色红丝在蔓延,嘴角却还带着往常同样的笑,他深呼一口气,又一字一顿地说道:“你他.妈发qing了。”

 

徐三的呼气放得很缓,他不想去细究这个房间的空气中究竟还掺杂着什么味道,只是本能地希望眼前的这个人赶快离开。

 

他弟弟是个alpha,而他是个omega。

 

如果真要发生些什么,徐三不知道自己以后是否还有脸去老爹的坟头再上一柱香。

 

徐三调整自己的状态,然后心平气和地对徐四说道:“我知道了,你先离开,我自己能处理这件事。”

 

他不像徐四那样能把这些发qing之类的话挂在嘴边,他斟酌又斟酌,才蠕动着嘴唇说自己这还有一管抑制剂,只要注射了就没问题。

 

“那东西管个屁用!”徐四对他哥的话嗤之以鼻,那些所谓的抑制剂顶多是给初次发qing的omega用还能发挥些效力,他哥今年都多少岁了,那玩意能顶个什么!

 

徐三不知道是因为发qing的缘故有些力不从心,还是刚才徐四那两拳真真打得他脑瓜子迷糊,原本按照他俩的日常,现在应该已经开打起来,但此时徐三只是捏着鼻梁摇摇脑袋,又似乎是有些认可徐四地点点头。他仰起头眨眨眼睛,满屋的烟味熏得他也头昏脑涨,可他始终没有忘记,他必须在事态进一步恶化前把徐四给撵出去。

 

“你他.妈又不是omega,你知道它有没有屁用!”徐三没那心情跟徐四周旋下去,他没好气地吼道,然后再次把眼镜摘下来擦擦。

 

“我听到了。”徐四冷冷地说道,徐三愣住,不是因为徐四的态度,而是因为他说他听到了,“你上次发qing的时候,我听到了。”

 

徐三没有察觉到是否有火烧上自己的脸,他觉得心底一阵烦躁,比现在要应对热潮将来的状况还要烦躁。他把眼镜架到鼻梁上,一遍又一遍地推上去,然后顺手揩一下鼻尖。他的鼻尖在渗出汗水,但他其实并不知道,他只是习惯性地做着这个动作。

 

徐三突然就想起徐四说自己废物时的样子,又想起徐四那张欠揍的脸,最后想到现在徐四冷冷的语气。他觉得这一切仿佛被抛进一个巨大的榨汁机中,然后榨出一滩色彩斑斓的不明液体。后颈开始突兀地疼起来,徐三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他站起身似乎还想像以前那样采取暴力手段。

 

“你还想像小时候那样拎着我后领子给我扔出去?”徐四站在徐三的面前,身量相似的两人在无形中相互施以压力,“你现在打得过我吗?”

 

两人成年之后就再没那么发了疯似的打过,兴许是那时候荷尔蒙太过旺盛,两兄弟说不到几句话就必然要打作一团。那会儿他们的老爹根本没时间去理会自己的两个儿子,他们就这样打得鼻青脸肿,又不得不一个堵着鼻子一个捂着眼睛地钻进厨房里捣鼓晚饭。然后第二天在周而复始,乐此不疲。

 

徐三想起以前两个人倔得像两条野狗时候,突然软下口气:“徐四儿,就当我求你,你先走吧。”

 

“我能给你临时标记。”徐四突然说道。

 

徐三愣了一下,声音都不由地有些发涩,他梗着脖子嚷道:“你他.妈在这说什么胡话!”

 

“临时标记,这不代表什么,只是帮你度过发qing期而已。”徐四摊开手,他知道他哥在顾虑什么,他也知道临时标记并不像他自己说的这么简单。他的私心在这一刻膨胀地快要把他的肺挤爆,他屏住呼吸,许久才吐出一口。

 

“我他.妈是你哥!”徐三朝后撤两步,这是一种本能反应,不仅仅是面对危险,还有一个omega面对alpha时最直观的反应。他在畏惧。尽管他不想承认。

 

徐四那张不着调的脸上现在挂满不耐烦,他其实一直也不是一个太有耐心的人,两个人中只有徐三在认真扮演哥哥的角色,而徐四总是看着徐三老妈子的作态在一旁笑。

 

此时徐三才恍然想起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笑。

 

不是嘲讽也不是鄙夷。

 

而是不理解。

 

他们明明什么都不一样,却偏偏还有血脉相连。

 

徐四用的语气并不是在询问徐三,他的态度很肯定,在徐三的热潮无法控制时,他必然要采取这样的手段。

 

“你这么多年都没有找一个alpha,你当那些抑制剂能救你一辈子吗?”徐四的眼一直盯着徐三,其实他只要在此刻释放出一些alpha的信息素,以徐三目前的状况,不出一分钟就连站都站不稳。徐四不是什么好人,耍阴玩脏的手段他用过,更知道什么才是最有效的,但他却始终没有用性别上的优势来压制徐三。

 

徐四太了解他哥,那种死心眼的人,这就是要把他逼到绝路。

 

徐三没有说话,他现在也只是走一步看一步,更往后的事谁说的准。他老爹为冯宝宝的事奔波半辈子,他们两兄弟就得把这一帮接过来继续奔走,他总觉得这对别人来说,不公平。

 

屋子里的omega信息素已经逐渐掩盖住烟味,徐四烦躁地搓搓脖子,他作为一个alpha是不可能不对omega的信息素产生反应,但他希望在两个人的理智消失之前,至少能先解决徐三的问题。

 

徐四觉得自己想得特别伟光正,他就这么一个心思,他得替他哥解决发qing这事。

 

他看不见自己那些躁动的爪牙,像是快要破膛而出。

 

“我是你哥……”徐三的手脚开始发软,他比徐四更能了解自己的状况,嘴中这样念叨着,凭借仅存的几分力气,他打开抽屉拿出抑制剂,抖着手注射进身体。

 

徐四就这样看着,他看着他哥挣扎,看着他哥在注射进药物之后一瞬间的安心,看着他哥逐渐露出那种疑惑的神情随即又隐忍下去。

 

他看着徐三瘫软在地上,咬牙蜷缩住手脚。

 

徐四低声咒骂一句,他挠着头发,又使劲踢了一脚墙,最后走过去把徐三抱到沙发上。扯开的后衣领可以看见发烫到红肿的腺体,那一瞬间扑鼻的信息素让徐四都有几分愣神,他捂着鼻子扇开那些信息素,用另一只手轻轻按在徐三的腺体上。

 

“我是你哥……”徐三痉挛一下,兴许是因为腺体连这种程度的碰触都无法承受,他吞咽几次口水才完整地说出来。

 

尽管他知道徐四根本不会去听。

 

他只是想说给自己。

 

徐四用身体重量压制住徐三的上半身,他用一种近乎于拥抱的姿势将徐三禁锢在自己怀里。

 

咬下去标记的那一瞬间,徐三剧烈挣扎,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吼什么,只觉得喉咙中一阵又一阵的干痛,生理性的泪水在一刻不停地滚落。他的身体明明僵直,却又在抑制不住地颤抖。

 

“四儿……四儿……”徐三的声音像是有人扼住咽喉一般,“我是你哥……”

 

徐四把头抵在徐三的肩上。

 

“我知道。”

 

TBC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