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变坏|Powered by LOFTER
5毛老满的垃圾场

『不要尖叫,做有用的事,不要尖叫。』

 

【也青】【高中生au】《星》一发完番外段子

 

 

 

在这个课间空档只有十分钟的紧张时间中,张楚岚一般都是一边撒尿一边抽烟。这行为是有些难度,不过张楚岚作为一个撒尿不靠手把的奇人,倒也一向玩得开。

 

“兄弟,借个火啊?”他朝隔壁站在的那位问道,嘴里叼着烟卷,嘴唇紧抿才不至于在说话时掉下去,以至于这句话都有些含糊。他旁边的人笑笑:“不好意思,我不抽烟。”

 

“不抽烟不代表没火儿。”张楚岚并没有因此而把头收回来,他似乎笃定那人能帮他点着这根烟,两腿间的水声倒也不间断地忙活着。那人把裤链拉上,洗手的水声中似是又轻笑一声,他擦干手,当真从口袋中掏出一个打火机来。吧嗒一声火苗窜出来,张楚岚两颊收缩,直到火星攀上烟卷,烧得烟草叶都吱吱作响,他才猛地从嘴角的缝隙中吐出来一口浓烟。“有什么要问的?”张楚岚抖抖,把那话儿完成任务后收回进裤裆里。那人微微是一愣,但很快便反应过来,这一次他再笑,笑张楚岚果真是如他所想的那般聪明。

 

“算了,我也猜到你想问些什么。”张楚岚叹口气,他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还能担当这种老娘舅的角色,“放学之后吧。”他沉声,难得对一个不甚熟识的人带上几分调侃的意味。

 

“诸葛老兄。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